6款俏麗眼線
近視鏡片會把眼睛縮小、眼球眼線外凸,所以眼妝的手法顯得尤爲重要。將眼睛變大、淡化外凸是整個妝容的重點。而眼線正是塑造電眼美女精致眼妝的必備武器,更是體現眼部韻味,提升個人魅力的良好幫手。

極細易畫液體眼線筆

獨特的軟毛筆頭,筆尖處可達0。003mm直徑,能輕松打造極細線條,精致眼妝。可以很好的控制筆尖,精准定位,填滿每根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勾勒精致眼妝,全天候不暈染。飽滿濃郁的黑色,讓線條更有光澤,讓精致眼妝更添彩。

簡易眼線液

修護水,幫助角質層保持30%的水分。雪晶煥彩粉粒,從不同角度反射光線,釋放炫目光芒,吸收皮脂,保持潔淨、明亮的妝容。海綿型刷頭結合了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優點,控制粗細,輕松畫出或粗或細的眼線。

速幹眼線水筆

全新的碳殼筆芯結構,58層供水鎖水槽,筆頭出水更飽滿流暢,一筆即現,在試驗中可以保持77米不間斷;高覆蓋度酷黑顯色配方,色澤酷感濃黑;隨畫隨幹,完美成型,快速打造時尚、個性的眼部印象。

植村秀手繪眼線筆

描繪柔滑線條,作爲輪廓線、眼影或高光使用。可用作快速上妝,持久防水。質地柔軟連敏感眼部肌膚都可安全使用的眼線筆。

墨力無邊眼線液

色澤墨黑、曲線優美,簡直要招人嫉恨!這只“長”有超精細筆尖的眼線筆能“滑”出流暢、性感、無敵黑的眼線,不偏不倚正好吻合眼部弧度。超有“Dita von tease”範兒!

防水眼線液

防水,著色性強,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水,海水,遊泳,眼淚,潮熱等)仍可長時間保持其原有效果。在蓋子上附帶一只極細的刷子,可以讓你比普通眼線刷子更精確的勾畫出眼線。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新秘,呼吸照護,電動車,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