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知的紋眼線原則
“眼線”能襯托雙眸熠熠升輝紋眼線。大眼睛、雙眼皮者紋眼線後會使雙眼皮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雙眼皮者可起到擴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

  紋眼線可以使得眼部的魅力大增,同時還可以讓眼睛變得明亮又迷人,眼線絕對是你不可放過的秘密武器。

  紋眼線的原則

  1、上眼線應紋在睫毛部或稍外側,下眼線應紋在睫毛根部的內側。如此才能顯得自然得體。

  2、上下眼線的內側應紋得細淡些,而外側應紋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比例應掌握在7:3比較適宜。

  3、必須依據手術者的眼型、年齡、職業、氣質、愛好等因素靈活調整。

  4、紋眼線應采用黑色染料,文飾時遵循“甯窄勿寬、甯淺勿深、力求適中”的原則。

  5、對于小睑裂者,通常不主張將眼線將眼線紋得離睑緣睫毛太近,否則紋後可使眼裂更顯縮小,影響美感。

  紋眼線也有失敗的時候,那麽,有什麽補救的方法嗎?

  激光補救失敗眼線的方法

  由于其特殊的性質已經被廣泛應用于醫學的各個領域。正如大家已經了解的,紋眼線是人爲地通過各種方法使染料的色素顆粒沈積于皮膚的表層而達到美容的效 果的。這些色素顆粒由于具有特殊的顔色而將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在激光洗紋眼線強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極短時間內將發生色素顆粒的崩解,被破壞進而被皮膚自身 的代謝系統所清除。

  紋眼線是當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項目,紋眼線雖然普遍常見,操作便捷,但專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紋眼線手術的危害。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充電控制器,玻璃纖維,眼線,婚紗照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