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貴、簡約、復古……設計以其百變桃園室內設計的手段成就了我們視覺和感官上的完美體驗,同時也向現代裝飾設計提出了挑戰,如何保證在享受美觀的同時還能保障家居生活的健康和舒適度?或許山水2013年推出的“用科學來裝飾家”的全新理念能為我們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研 究表明,現代社會的迅速發展使人們的思維方式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因此,人們在生活中物質需求的高度愈來愈高。室內環境的布局同各種家具的設計不僅要求合 用、方便,且在用的過程中求得感官的舒適和醒目。這就需要設計師在創新的理念中必須從人體工學的原理出發。因此,尺寸數字密碼便是貫穿人與物之間的紐帶。

 

數據顯示,不合適的設計尺寸會影響人們的健康。國家根據人體的功能尺寸及舒適程度,對桌椅、床等部分設計尺寸制訂了相應標准。如果設計尺寸與標准相差幾釐米,雖然從外表看上去沒有大的差別,但人們與其生活久了,可能會出現脊椎變形、腰肌勞損、視力下降等問題。

 

本 次活動是山水2013“家文化”系列活動繼開年的“全家”、“藝術家”後推出“科學家”,致力於“百年山水,健康空間”為企業宗旨的山水,在經歷十幾年的 研究與創新之後,提出在裝飾工程設計時,要充分考慮到室內空間、家具陳設與人體尺度的關系問題。通過全新科技實現人性關懷,整理出多年來山水作為安徽標杆 裝飾企業的設計經驗,為消費者打造了真正的健康舒適家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