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11-13日,進行了ISO認證質量管理體ISO13485系 第五周期第二次監督審核。審核組分別對最高管理層、質保部、總裝分廠、結構分廠、技術中心等10個部門進行了體系審核,共發現一般不符合項三項,無嚴重不 符合項,體系運行總體有效,順利通過了2013年度的體系監督審核。通過本次審核,審核人員還對的目標管理、新產品研發、設備管理、倉儲管理、產品檢驗、 持續改進等過程提出了切實有效的改進意見,為質量提升起到了推ISO動和促進作用。

 

他 首先對方圓認證審核組對質量體系的檢查和審核表示感謝,要求相關部門針對審核中發現的問題,要做到舉一反三,認真查找各環節中存在問題點,按程序要求和 PDCA循環的准則進行一一整改,確保體系的有效運行,促進企業質量管理水平的持續提高和進步,同時對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兩點要求,一是要始終ISO認證堅持以顧客為關注焦點開展各項工作;二是要按照令行禁止、獎罰分明的原則改進和完善管理體系,增強全員按規則辦事的意識,共同努力推動管理體系的提升。

 

ISO:全球食糖供給過剩局面有望結束

 

  國際糖業組織ISO表示,預計2014/15制糖年全球食糖產量將繼續減產,全球供給連續過剩局面或有望結束。估計下一制糖年全球食糖產量將減少200-300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