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

 

  含有脂肪、卵磷脂、谷物醇、維生素E、胡蘿蔔減重素、核黃素及B族維生素7種養

 

  分保健精神。可以加強者的膂力和耐力、安慰胃腸爬動、保護皮膚、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清膽固醇、分歧眼睛老化。

 

  吃法:烹調固然使玉米喪失了部分維生素C,卻獲得了更有養分價值的抗氧化劑活性。吃玉米時應把玉米粒的胚尖局部吃出來,由於玉米的很多養分都集合在裡面。

 

  番茄

 

  含有豐厚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鈣、磷及胡蘿蔔素、檸檬酸、蘋果酸、鹽酸腺嘌呤等成分。可以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保護皮膚安康,保護胃液的一般分泌,促進紅血球的構成,對牙齦炎、牙周炎、鼻出血和出血性疾病患者有扶正固本的作用。

 

  吃法:間接生食;拌沙拉或其它方式涼拌;煮食或做番茄醬。

 

  蘋果

 

  固然蘋果味道很甜,但它的糖份是果糖而非蔗糖。因此它在腸胃中接收遲緩,不會惹起胰島素的忽然上升。蘋果含食品纖維和果膠,具有降低人體低密度脂蛋白(可惹起心肌堵塞的“壞”膽固醇)的成效。

 

  香蕉

 

  香蕉含有的糖份的確高於其他水果,而且它也可以進步血糖程度。但是這種能疾速補給能量的水果並不會添加體內的脂肪儲存。香蕉含鉀與鎂這兩種減肥礦精神,可以避免由於少量出汗而喪失礦精神惹起的肌中醫減肥肉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