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蘋果、梨子、香蕉、葡萄柚、檸檬、西瓜等這些水果都具中醫減肥有減肥的功效,mm可以更加自己的喜愛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水果。但是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減肥下面看看各種水果減肥法有什麼不同吧。

  1。香蕉

減重  香蕉的熱量比較多,但是同樣適合用於減肥。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排出宿便。香蕉可以和蜂蜜一起吃代替正餐,這樣攝入的熱量比正餐低很多。香蕉對於消除下半身水腫的功效也非常不錯,可以防止下半身脂肪堆積。

  2。葡萄柚

  葡萄柚同樣能夠減肥,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糖分也很低。一個葡萄柚可以替代正餐,這樣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葡萄柚的酸性度非常高,不適合腸胃有問題的女性食用,不建議長期用於減肥。

  3。番茄

  番茄卡路裡非常低,每200克番茄才含有30卡路裡。同時番茄的飽腹感很強,水分非常多,幾乎全部都是用水造。每100克西紅柿含有95克水分,而且容易排出,不會積聚體內。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獨特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可以消除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增殖。

  4。蘋果

  蘋果同樣是減肥水果的一種。蘋果熱量比較低,最適合減肥。蘋果含有果膠對便秘有輔助作用。蘋果減肥法最適合吃三天。三天內只吃蘋果,煲湯、生吃、榨汁等各種方法,女性可以更加自己的喜歡來選擇。

  雖然水果可以減肥,但不能用如此單一的方法來減肥,還是要配合運動一起,這樣才能保持健康不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