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施工隊伍的資質與業績選擇施工隊伍時應審查施工單位的資防水抓漏質:營業執照、專業工程施工許可證、質量管理水平是否符合本工程的要求;從事本類工程的業績和工作經驗;合同履約情況是否良好,不合格者不能施工。通防水過對施工隊伍資質的審核,保證有相應資質、作業能力的施工隊伍進行施工。

 

   2.膨潤土進貨質量應采用材料招標方法選擇供貨商,審核生產廠家的資質,核驗產品出廠三證(產品合格證、產品說明書、產品試驗報告單),進貨時進行產品 質量檢驗,組織產品質量復驗或見證取樣,確定合格後方可進場。進場後注意產品保護。通過嚴格控制,確保關鍵原材料合格。

 

  3.膨潤土摻加量的確定應在施工現場內選擇土壤,通過對多組配合土樣的對比分析,優選出最佳配合比,達到既能保證施工質量,又可節約工程造價的目的。

 

  4.拌合均勻度、含水量及碾壓壓實度應在操作過程中確保摻加膨潤土數量准確,拌合均勻,機拌不能少於2遍,含水量最大偏差不宜超過2%,振動壓路機碾壓控制在抓漏4~6遍,碾壓密實。

 

  5.質量檢驗應嚴格按照合同約定的檢驗頻率和質量檢驗標准同步進行,檢驗項目包括壓實度試驗和滲水試驗兩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