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黃金持續震蕩
希臘新民主黨將贏得大選,但金價黃金價格周一開盤快速下行觸及1606。62美元/盎司低點,部分交易商認爲主要受結利盤打壓。

由于上周市場面臨希臘大選的巨大不確定性,避險需求爲紙黃金價格持續反彈提供了一定支持。

炒金如何賺錢專家免費指導銀行黃金白銀TD開戶指南銀行黃金白銀模擬交易軟件集金號桌面行情報價工具近期影響紙黃金價格的還有美聯儲QE3政策預期的因 素;近期公布的美國數據大多低于預期,但仍不能排除美聯儲維持觀望的可能性。投資者在本周美聯儲議息會議之前保持謹慎的傾向意味著金價可能難以大幅下挫或 上漲。

日圖K線顯示,黃金價格上一交易日以一根帶有長上影線的陽線報收。技術指標來看,RSI指標三線走平;KDJ隨機指標三線向上;MACD指標兩線向上,量能柱紅柱大量出現;預計金價短期將有上漲動能存在。

四小時圖顯示,目前黃金價格受到5日均線的壓制。技術指標來看,RSI指標三線向上;KDJ隨機指標三線向下;MACD指標兩線向下,量能柱綠柱少量出現;預計金價短期內將維持震蕩偏空趨勢。

小時圖顯示,目前運行在5日均線附近。技術指標來看,MACD指標兩線向下,量能柱綠柱增多;KDJ指標三線走平,RSI指標三線走平。說明金價小區間內有下跌動能存在。

紙黃金長期上漲趨勢依然保持良好。中期來看,黃金弱勢震蕩。短期來看,黃金將維持區間震蕩,下方關注1600附近的支撐,上方關注1640附近的壓力。

黃金現貨6月18日 操作區間操作爲主。區間:1606——1630區間內,高抛低吸,嚴格止損5美元。支撐位:1603,1600阻力位:1625,1630。


網路拜拜, 減肥,提拉米蘇,seo,新竹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