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的天氣,熱辣的美食,長沙的夏夜,這些元素台中美食聯系在一起,就讓人聯想到兩個字——夜宵。

 

  日前,長沙87個夜市規範點公布,不由讓人想按圖索驥,擴大自己的夜宵版圖。不過問題是,那些地址有了,好吃的美味呢?除了你熟知的一些油爆蝦、燒烤“根據地”,其他的特色夜宵又隱匿在哪些小巷子裡?

 

  我們搜羅了多位吃貨的私人推薦,制成這張長沙夜宵地圖,快進來做條“貪吃蛇”吧。

 

  湘江世紀城斜對面的安置小區裡,去年下半年才興起的宵夜一條街,不到一年時間,就發展得紅紅火火。

 

  之前伍家嶺以北沒有太多成規模的夜宵聚集地,湘江世紀城的興起,帶動了周邊市民的夜宵需求。在這裡你基本能夠找到長沙市所有能吃到的夜宵,比如香辣蟹、香辣蛇、蝦尾、烤羊腿、羊排等等。

 

  四方坪商貿城的夜宵一條街,也是最近興起的。這裡的夜宵品種以海味為主打,涵蓋了各式大小龍蝦、花甲、砂鍋粥等等,大部分是搭大棚子的夜宵攤點。

 

  這裡的台中美食推薦師傅、手藝和綜合水平都比較高,保留了海鮮的原味,又加入了湖南的特色,味道自然是絕佳,滿足了口欲的同時,也講究一定的營養價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