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窗簾時,除了看窗簾本身的質量外,窗簾的實際百葉窗簾功能也很重要。業內人士建議,可以根據不同方位選擇不同的窗簾,東邊可選百葉窗,因為東邊房間早晨陽光最充足,選擇絲柔台中窗簾設計百 葉簾和垂直簾能通過淡雅的色調調和耀眼的光線,而背面的布料葉片能降低光線強度,還能保證私密性。南邊可選深色窗簾,因為南窗是向陽的窗口,光線會含有大 量的熱量和紫外線,陽光會在早晨透過窗簾影響人們的休息,選擇窗簾要考慮防曬、防紫外線,能將光線散發開來。“日夜簾是掛在南窗的最佳選擇。”

  此外,夕陽西下也是一天中光照較強的時候。窗戶應經常關閉或遮擋,所以應盡量選用能將光源擴散的窗簾,給家具一些保護。強烈的陽光會損傷家具表面的色彩和光澤,布料也容易褪色。所以西邊可選台中窗簾褶簾,可以使陽光在上面產生折射,從而減弱光照台中窗簾推薦的強度。“北邊可選藝術窗簾,因為台中壁紙裝潢北邊的光線比較柔和均勻,適合選擇一些淡黃色或者是半透明的素色窗簾。”

  普通窗簾也可防紫外線

  據多家專賣店工作人員介紹,有很多市民到店裡直接要能防紫外線的窗簾,業內人士透露,質量合格的防紫外線窗簾的確能遮擋部分紫外線,但其實厚實、顏色深的普通窗簾也具備遮擋紫外線的功能。

  另外,少數商家會在防紫外線窗簾的夾層使用價格低廉、類似防雨綢的遮光材料,該材料氣味刺鼻,不透氣,對環境和人體都有害。消費者在挑選窗簾時,首先要聞聞有沒有異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