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裡,清晨6台中窗簾推薦點的陽光就是明晃晃的,家裡沒有一款遮台中窗簾設計光又隔熱的窗簾,早上想睡得稍晚一點都是奢望。 遮光布熱度不及功能型窗簾 而提到遮光的窗簾,很多人會想到遮光布。不過探訪窗簾市場發現,雖然遮光布遮光效果最好,但因是化纖材料,質感差又有點土氣,所以今夏最流行的是各種具有遮光、隔熱、防紫外線的功能型窗簾。

“100%遮光 10元/米。”在光華門一家窗簾店,門口就堆放著一些遮光布並標明了遮光效果和價格。不過,老板周女士說,這樣的遮光布其實不算好賣,“這是珠光粉塗層遮 光布,化纖材料,摸上去沒有棉麻、絲綢等質感,花色也比較單一,所以除了一些陽台、陽光房要擋強光,很少有家庭在臥室單裝這種遮光布窗簾。” 周女士說,在臥室,大部分消費者會選擇棉、麻或者絲綢質地的窗簾。這些窗簾加一些功能型材料現在都有遮光功能的,遮光率最高也能達到80%-90%,看到 一款遮光隔熱的窗簾,將傳統的厚面料三層壓縮成一層,且窗簾布中間夾著一層保溫層。布料質地細密,且百葉窗簾保證正常的透氣性,具有很強的垂感,擋風隔音效果很好。

“它能阻隔90%以上的太陽熱能,並有效過濾眩目強光,安裝後,夏天室內溫度能顯著降低3-6°C左右,冬天能提高3-6°C的溫度,可節省30%以上空調耗電量,令室內冬暖夏涼。”周女士說台中窗簾。 窗戶貼膜隔熱逐年遞增 拉上了窗簾擋住了光線但也擋住了窗外的風景,所以在家居還看到了一種單向透視窗簾。這種單向透視窗簾,其實就跟汽車玻璃上的膜一樣,在家中窗戶玻璃上也貼一層膜,阻擋光線,同時你可以看到窗外的風景,而外面的人看不到屋裡人在干什麼。 “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