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帕堆高車物流展
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防爆型堆高機覽會作爲亞洲最大的物流技術展會之一,吸引了諸多叉車參展商。對于首次參加亞洲物流展的沃帕堆高車來說,本次展會意義非凡,沃帕堆高車的精彩亮相也在展會現場引起了衆多商家的關注:簡潔明快的工業顔色,一體化的流線設計,使沃帕展台的布置與參展樣機和諧統一,相得益彰。

  此次沃帕展廳,分爲室內和室外兩大區域。展品涵蓋2-3。5T、4-4。5T、5T等堆高機系列産品,無論是生産工藝、科技含量,還是外形、駕駛室舒適度均達到較高的水准。尤其是室外展台的1T叉車和0。5T堆高機,更是爲展會平添了不少色彩。客戶們按捺不住喜愛之情,紛紛坐進駕駛室,親身體會沃帕堆高機的精美、來真身體會操作的舒適和效率。

沃帕堆高機其結構簡單、操控靈活、微動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適用于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的作業,是高架倉庫、車間裝卸托盤化的理想設備。可廣泛應用于石 油、化工、制藥、輕紡、軍工、油漆、顔料、煤炭等工業,以及港口、鐵路、貨場、倉庫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場所,進行裝卸、堆碼和搬運作業。可以極大地提高 工作效率,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爲企業贏得市場競爭的機會。

  主要特點:

  1、具有高度穩定性。

  2、低噪音、無汙染、故障率低。

  3、門架前後移動,轉彎半徑小。

  4、提升高度高,適合高層堆垛。

  車輛能否滿意地使用,取決于仔細的維護,忽視維護時,可能會危及人身安全、損壞車輛和財物。所以在使用時,應經常作常規檢查,及時排除異常現象,不要使用有故障的車,以保證安全和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

  日常保養:應每天進行一次,主要內容是保持車身表面清潔,將蓄電池表面清理幹淨,檢查電源線是否牢固,鏈條松緊是否正常。

  每周進行一次,保養內容除日常保養內容外,應重點檢查各部件工作情況是否正常,各緊固件是否有松動,鏈條松緊是否適當,鏈條接頭連接銷是否彎扭,內、 外門架上下運動是否正常,液壓接頭是否漏油,機械部分是否有不正常的磨損,電器部分是否有不正常的溫升和火花等,如果發現有不正常現象應及時調整和清除。

  展會開始以來,沃帕精美國克拉克堆高機致的展台前迎 來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堆高車銷售人員詳細的給客戶做産品講解,並詳細告訴客戶堆高車日常養護的重要性和維護的注意要點。沃帕産品樣冊也成了此次展會的最 受歡迎的“暢銷書”之一。三位來自加拿大的客人,在沃帕外場展廳咨詢良久,細細的詢問産品性能,之後又到內場展廳,與堆高車客戶代表進行深入的交流,在長 達30分鍾的交流中,不斷發出由衷的贊美,以至于離開沃帕展台後意猶未盡,再次折回咨詢,並欣然接受了到沃帕産品展廳參觀的邀請。

  同時,爲了讓物流展客戶全方面地接觸沃帕堆高車,在沃帕(上海)産品展廳,也布置的井井有條,高端的生産設備、嚴謹的生産秩序,還有整機庫擺放著的堆 高車産品。無論是接待、參觀,客人在沃帕都能感受到貴賓禮遇。沃帕(上海)工業産品展廳體驗著高效、有序的工作效率,客戶在感到震撼的同時,頻頻露出微 笑,並就相關問題詳細詢問堆高車技術人員。諸多國內外客戶在對沃帕堆高車表示贊許的同時,均表達了想成爲沃帕經銷商的意願。

  此次展會,爲實現沃帕走向國際市場奠定了基礎,爲沃帕全力打造一流的産銷平台,不斷滿足快速發展的國內外市場需求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