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盜賊遭追捕跳車墜崖
爲躲避警察追捕,竊賊跳車堆高機逃逸不慎墜入山崖。台灣警方破獲竊盜集團,追捕過程美國克拉克堆高機中連開9槍,嫌犯還是不停車,最後眼看前無路可逃,嫌犯跳車逃逸,卻不慎摔落10米深的水溝求救,而集團的幕後主嫌,竟然長年在輪椅上“坐鎮指揮”。

  ,光天化日,大馬路上堆高機展開警匪追逐,台灣主幹道刑警追捕竊盜集團,一路從彰化飛車到嘉義,嫌犯在高速公路上狂飙時速196公裏,一度開車沖撞警察,最後棄車逃逸,卻不慎摔落10米深的水溝。

  警方接受采訪時表示:“這台,這台,他開開開到這個山區裏面,後來沒有路了,沒有路他就一開門,一開門就往下跳。”

  這一跳,讓嫌犯左小腿粉碎性骨折,還拜托警方救援,這個竊盜集團,專門偷推高機,轉手以20、30萬元(新台幣,下同)的價碼變賣,還開奔馳代步,尋 找下手目標,而幕後主嫌,竟然長年坐在輪椅上“遙控”同夥犯案。警方表示:“10年前發生一場車禍,他(主嫌)全身半身不遂。”

 堆高機 警方飛車逮捕同夥後,循線防爆型堆高機找到主嫌,而他也因爲行動不便,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也在現場查獲2台推高機和1台大貨車,目前已經將3人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xiejing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